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各大超市暂时下架日清等含塑化剂方便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昨日,记者走访了北国、家乐福保龙仓等部分大型超市以及36524等便利店,均未发现上述四种被曝光的方便面有售。在家乐福保龙仓超市,日清、农心等品牌的方便面仍有售,但未见”大将炒面日式烧汁味“和”辛拉面特辣香菇味“等口味。在北国超市先天下店,也没有这几款方便面销售;而在北国超市新百店,记者甚至连日清等这些品牌的方便面都没有看到。”我们今天将这些品牌下架了。“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一早就接到领导通知,不管有没有问题,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保险起见,先下架再说。“

  昨日,记者联系了家乐福保龙仓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她向记者表示,前两天超市就接到总部通知,将卖场在售的农心品牌方便面做暂时下架处理。不过,在昨天下午,家乐福方面收到了农心方面发来的公函和其产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认定报告,因此总部又通知,可以将农心部分口味方便面重新上架销售。不过,农心一款特辣口味方便面目前仍暂停销售。

  北国超市事业部营运中心经理周俊玲也表示,虽然此次曝出的问题方便面,北国超市均未曾销售过,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部分”疑似“方便面也做了下架处理。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各超市执行的力度不一,也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但都做了主动下架处理。对此,各超市表示,商家宁可”错杀“,也不希望在自己的超市出此类事件,一方面是对消费者负责,另一方面关乎企业声誉。(记者秋凌)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