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银效率优选:中国股市持续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03 生活新报

  近期市场呈现大幅震荡现象,投资者该如何判断和操作?“周边市场逐步走稳,中国经济持续向好,这些因素都能推动中国股市持续向上发展。”即将于8月27日进行拆分的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经理梁辉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作出如上判断。

  对于行业方面,梁辉比较看好上游和中游行业,产业的整合使得这些公司都成为有效率的企业。对于上游原材料行业,由于均是龙头公司,能充分分享宏观经济带来的上涨。而对于中游行业,机械公司形成了细分领域中的行业龙头。

  据悉,即将于8月27日拆分的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就是通过资产收益率(ROA)指标,深度挖掘在较高的投资效率下持续成长的公司。

本报记者 杨力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