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核心通胀数据利好 纽约市场三大股指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23: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劳工部昨天公布了5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尽管这一数字有所上升,但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上升幅度不大,未来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昨天纽约股市收盘时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价格指数5月份上涨0.7%,是过去20个月来的最大单月增幅。但去除能源和食品这两大类商品价格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仅上涨0.1%,涨幅低于前一个月的0.2%,也低于市场预期水平。核心消费价格指数通常是美联储制定利率政策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市场由此认为未来美联储升息的可能性有所降低。受到这一重要宏观数据利好的激励,当天纽约股市走高。至收盘时,(上字版)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85.76点,收于13639.48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9.94点,收于1532.91点,涨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30点,收于2626.71点,涨幅为1.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