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报淘宝 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1:40 生活新报

  

  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新报淘宝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毛主席像章绝大多数是“文化大革命”的产物,当时为了表达人们对开国领袖的无限崇敬与热爱,纷纷制作了一批批毛主席像章,其品种之多、数量之巨、材质之广泛,可谓是藏品中所少有的,是时代的产物和珍贵的历史史料。

  永远的领袖——毛泽东珍品像章极限录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1.特珍像章18枚

  2.大珍像章28枚

  3.珍品像章37枚

  4.文革瓷摆章一件

  5.红宝书一册

  6.文革

漫画一册

  本珍藏册是从700多万枚珍品中精选出来的,既有我国解放区及新中国早期的毛泽东像章,也有“文革”时期的经典像章。解放区及新中国初期制作的毛泽东像章,因存世量稀少而具有史料价值,而“文革”时期的毛主席像章则以选题丰富、设计精美及样式多样而受到收藏者的喜爱,作为特殊历史的见证和信息载体,所产生的历史、艺术和收藏研究价值是不可低估的,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日益凸显。全球限量发行1976套。

   醒目:市场价8800元,读者特惠价4900元,特惠数量5套

  1G韩国mpio MP3只要429元

  

  

新报淘宝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这是一款项链式模仿吉他造型的韩国mpio MP3,它采用三角形机身配合圆形转盘操作键设计,整体尺寸仅为65×36×15mm,造型奇异,背面带有卡扣,随身佩戴方便。支持MP3、WMA、ASF和DRM-10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内建调频收音机功能。采用USB 2.0高速传输,带SD扩充卡,方便用户迅速上传和下载音乐资源。

  醒目:1G市场价499元,读者特惠价429元,特惠数量20台;2G市场价599元,读者特惠价529元,特惠数量20台

  大马帮普洱茶46元

  

  

新报淘宝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曾在2006年获中华茶宴金奖名茶称号,同年还参与了马帮贡茶行万里行的活动。本品选用驰名中外的云南勐海高山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经传统工艺压制而成,汤色金黄鲜亮,香气纯正,滋味醇厚,有消除疲劳、提神醒脑、降血脂、减肥等功效。2007年早春出品。

  醒目:市场价78元,读者特惠价46元,特惠数量50饼

  多功能消毒杀菌器150元

  

  

  本品荣获国家专利,产品由生产臭氧的活氧机和喷雾消毒的喷雾罐共同组成,短时间内就能产生有强大杀菌消毒作用的臭氧水,消毒、杀菌、除味同步完成。产品使用进口元件生产,耐用,质量优良,臭氧浓度高,效果更彻底,居室、衣柜、鞋袜、内衣内裤、宠物、花草、堆放杂物的角落或者垃圾桶均可用它来消毒、杀菌和除味。

  醒目:市场价285元,读者特惠价150元,特惠数量10台

  宏好吉陈香饼茶48元

  

  

新报淘宝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云南出好茶,很多人都喝茶。今天推荐一款由云南宏好吉茶叶有限公司2005年生产的宏好吉七子饼茶给大家,净重357克。本品选用云南大叶种茶菁为原料,经适度发酵,高温蒸压而成,茶饼圆月形呈黑褐色。汤色呈枣红色,香气纯正浓郁,滋味醇厚,口感细腻。常饮能促进人体健康,实为品饮及馈赠亲友的佳品。

  醒目:市场价69元,读者特惠价48元,特惠数量30饼

  清华紫光葡萄籽提取物胶囊65元

  

  

  本品取自葡萄的种子,是目前医学家所知最强的抗氧化剂。原花青素(OPC)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功能,其效果是维生素C的18倍,维生素E的50倍,无任何不良副作用。有助于减缓过早衰老,预防身体功能退化,同时保持肌肤幼嫩富有弹性。另外还具有抗敏感、改善视力功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美容品”。每日2次,每次1-2粒,一瓶有120粒。

  醒目:市场价128元,读者特惠价65元,特惠数量50瓶

  电子理疗仪180元

  

  

新报淘宝文革时代毛主席像章4900元

  本品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推荐品牌。该理疗仪根据传统中医经络学理论,将仿效中医捶背、针灸、按摩、刮痧、火罐刺激感觉的高能脉冲作用于人体患处及相关特效穴位,可快速、有效地疏通人体血管及痹阻经络,行气活血,舒筋活络,达到“通则不痛”及强化肢体功能的效果。十分钟即可消除工作疲劳,使全身舒畅轻松。

  醒目:市场价340元,读者特惠价180元,特惠数量20台

  维尔康西洋参软胶囊36元

  

  

  西洋参是传统名贵滋补药材,具有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功效。本品是采用100%纯天然原料,以最新科技手段,将西洋参中的有效成分浓缩数千倍精制而成的高品质胶囊。品质优良,服用方便,易于吸收。特别适宜中老年人、上班族长期服用,连续服用后能明显缓解疲劳、增强免疫力,长期服用效果更佳。规格每瓶60粒。

  醒目:市场价98元,读者特惠价36元,特惠数量80瓶

  有伤有痛:液体创可贴10元

  

  

  本品为生物消毒剂,可在创口上形成弹性透明保护膜,既透气又防水,非常好用。适用于皮肤破损、擦伤、切割伤、烧伤、烫伤等浅层皮肤创面的消毒杀菌、止血和保护,并促进创面愈合。1瓶相当于88片普通创可贴。

  醒目:市场价15.2元,读者特惠价10元,特惠数量100瓶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