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滇物流企业可用 宅急送配送网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2:40 生活新报

  

滇物流企业可用宅急送配送网络

  “现代物流的发展正进入各企业间供应链的合作阶段,这就需要信息化平台的相互合作。”在昨日由云南现代物流协会和宅急送云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宅急送云南物流推介会暨中小物流企业发展研讨会”上,宅急送老总陈平这样说道。

  宅急送利用自己

信息化网络平台的优势向云南的物流企业抛砖引玉,希望和云南更多的物流企业、特别是各州市的本地物流企业之间搭建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展开边远城市零散的货物承运、代办贷款业务、异地调货和签单返回的业务,把物流运输覆盖到云南16个州市的各个县市区。

  宅急送网络是一张密度仅次于中国

邮政的快递大网,4月17日宅急送正式宣布向国内外物流企业和货运代理开放历时12年编织的庞大运输、仓储、配送等网络之后,希望云南同行也借助宅急送覆盖国内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网络,将自己的货物送达全国各地。

  宅急送创办于1994年,目前在全国拥有32家分公司、三大物流基地、200家营业网点和400余家合作公司。宅急送现在50%的网络资源都是闲置的,与同行合作能利用网络创造更多的价值。

  按照宅急送公布的合作方案,同行可以使用宅急送的网络,进行门到门、港到门、门到港、港到港的货物运输。其价格是宅急送目录价格的6.5-8折,视业务类型和货量而定。

本报记者 孙春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