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昆明老街18日开业将打造4A旅游景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32 生活新报

  

昆明老街18日开业将打造4A旅游景区

  味道还是“昆明味”——原景星花鸟市场的353家商户近期已整体搬迁至距离原市场80米的昆明老街珠宝花鸟市场内,6月18日将正式开业。昆明之江置业表示,希望把这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市井商业业态保留下来。

  昆明之江置业副总经理毛祖德表示,为了不增加商户的经营压力,同时加快拆迁进程,昆明老街珠宝花鸟市场内的摊位房租费用仍然与原街区的保持一致,有的甚至还低于原街区,目的就是让商户们顺利过渡到新市场,恢复正常经营。正式的昆明老街珠宝花鸟市场将于2008年全面建成。

  记者还了解到,昆明之江置业还计划未来将昆明老街打造成昆明一个4A级旅游景区。毛祖德透露,公司聘请的评估专家认为,昆明老街片区特有的传统市井商业文化、20处

文物保护建筑以及独有的历史文化,完全具备成为旅游景区的条件。目前昆明之江置业已经着手进行研究并制订实施方案。

  同时,昆明之江置业还希望未来的昆明老街能与正义路步行街、三市商业街、顺城商业片区形成优势互补,构成一个完整的昆明CBD中央商务区。

本报记者 马曼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