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贵阳机场68名乘客因航班延误滞留并受冷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1:06 中国消费网

  昨日,因航班故障,68名旅客在贵阳机场等待了4个多小时。而姗姗来迟的某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到机场后自称“老板在吃饭”,自己无法处理。

  昨日下午5时许,本报热线6774488接到读者反映后,记者5点30分左右赶到机场,据旅客们介绍,他们总共68人,购买的是下午2时20分起飞的机票。近3点时,机场方面通知航班出现故障不能起飞,随后,机场方面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到售票处办理退票和改签事宜。但他们得到的
答复却是需要在原购票处去办理,而他们不少都是在其它城市购买的机票,办理起来相当麻烦。无奈之下,他们要求机场与航空公司联系,要求航空公司到场协调此事。直到下午5点过,一个自称是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年轻人来到机场,告诉旅客是他们的飞机出了故障,航空公司没有办法处理此事。当乘客要求与航空公司的负责人通话时,年轻人称“老板在吃饭”不便打搅,旅客询问能否另外调派航班或是给予赔偿,这位工作人员拒绝回答。

  记者询问时,这位年轻人回答:“挡风玻璃坏了”。记者想询问投诉电话,回答竟是“没有投诉电话,想投诉没门”。

  记者昨晚8点30分获悉,被延误的旅客最终由航空公司安排到机场宾馆住宿,但何时起飞仍旧不明确,要待次日上午才能确定。(编辑:谭捷)

  作者:贵州都市报罗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