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眼宝突破传统,外贴给药,改善眼病(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9:02 中国质量报
  [新华网日内瓦消息]:世界卫生组织10日公布的统计数字表明,全球每年有700万人成为盲人,目前全球共有盲人近4500万,有各种各样视力毛病的人则多达1.8亿。

  世界上80%的盲人集中在发展中国家,我国正成为世界上盲人最多的国家,约有900万视力残疾者,占全世界4500万盲人总数的1/5左右。而且,每年还将有45万中国人失明,其中仅由白内障引起的就占40万左右。我国更是近视眼的患病大国,1995年的调查显示,有3亿人患有近视眼,占世界近视眼病人的33%,其中病理性近视眼超过200万人。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我国
小学生的近视发病率为22.78%,中学生为55.22%,而大学生高达76.74%。

  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说,在各种眼疾中,有20%是可以避免的,另有60%是可以治愈的。为此,如何科学的控制眼病成为目前国家相当重视的焦点问题之一。正当白内障、青光眼、老花眼、眼底病、近视等眼病侵袭的患者,因即将陷入黑暗之中而焦急、忧虑、痛苦时,眼宝出现了。据了解到,自2003年以来,全国刮起轰轰烈烈的眼宝爱眼热潮,给全国的中老年眼病患者带来了光明的希望和福音,更让全国数百万青少年近视患者提高了视力。

眼宝突破传统,外贴给药,改善眼病(组图)
  眼宝为什么能起到改善眼病的目的?据眼宝发明人之一的蔡博士称:眼宝是清华大学生物科学系与北京德惠生视力医学研究中心众多专家近十年的科研结晶,它凝聚了清华大学生物科学系前沿生物技术,更汲取了我国3000年传统中药治眼精华,最终取得的重大突破性科研项目。眼宝的发明,成为今后改善眼病史上一个里程。这其中对于眼病发病根源——氧自由基的认识和发现成为这一突破性产品问世的基础。

眼宝突破传统,外贴给药,改善眼病(组图)
  眼宝在生产的过程中严格经过了81道工序,筛选21味名贵中草药之1/5的药物精华,并从中提取出独有的PMT植物性胶原酸精,通过透皮吸收,靶向给药,直达病灶,能彻底清除眼部的氧自由基,并阻断氧自由基对眼部各组织的侵蚀,形成保护膜,加快药物的透皮与吸收,使药效发挥的更快、更强、更安全。其有效成份能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眼部新陈代谢,改善眼内微循环,增加眼组织营养,提高眼组织的抗氧化能力和免疫力,激活眼组织的细胞活力,平衡眼压,调节视神经功能,拔出眼内浑浊物,恢复视力。

眼宝突破传统,外贴给药,改善眼病(组图)
  众专家宣称:“眼宝这个产品,作为国家严格审批后的正规产品,就其作用机理及促进眼病康复和改善青少年视力方面具有严谨的科学依据,符合现代中医理论,值得大力推广!”产品好不好,老百姓说了算!全国广泛的消费者对眼宝好评如潮,这得益于眼宝效果好,质量有保证,服务周到细致。因为消费者对眼宝的普遍青睐及关注,也引起了国家各权威部门的热切关注。眼宝连续获得国家各权威机构认定,先后荣获了“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国家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中国消费市场高品质信用品牌”等数十个荣誉称号。

  据悉,眼宝在近阶段又将有新的重大举措,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眼病患者真正的了解眼宝,放心使用眼宝了。眼宝公司专家组成员同中国中医研究院及亚太传统理事会已经组成了眼宝专家鉴定小组,全面展开了对眼宝的科学鉴定及组方重组工作,并于近日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的“眼宝送光明·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及眼宝科技成果鉴定发布会”。

眼宝突破传统,外贴给药,改善眼病(组图)
  产品适应人群:

  白内障、老花眼、飞蚊症、眼底病等中老年眼疾患者;青少年近视、远视、散光等患者;眼睛干涩、发痒、酸胀、疼痛、流泪等人群;司机、电脑工作者、教师、办公室人员易出现视疲劳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