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银联昨启用新标识 “老卡”目前可继续使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0:03 中国消费网

  昨天,银联新标识启用,中国银行的银联品牌人民币信用卡举行首发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也展出了各自的新卡样。

  与老银联标识相比,新标识主要是增加了英文“UnionPay”,并对三色块的面积、倾斜度等局部要素做了微调,以求标识的延续性。

  据介绍,截至今年6月,银联卡不仅在境内使用畅通无阻,还能在香港、澳门、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使用。今年年内,欧洲、美国、日本等地也将开通银联卡业务。

  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银联新老标识卡将共同存在。银联老标识卡在有效期内无需更换,仍可继续使用。(编辑:盛秀华)

  作者:新民晚报王亦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