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南苑机场今日首飞民航班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00 中国消费网

  今天早上8点,中联航的北京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将从北京的南苑机场起飞,这也是南苑军用机场首次允许民用航空进场经营。

  目前开通3条航线

  据中联航总经理吴志伦介绍,中联航首批在南苑机场开通的共有3条航线,即北京至无
锡、大连、哈尔滨,每天有一个班次从南苑机场起飞。今后还将开通北京到呼和浩特、成都、海拉尔的航线。

  “由于南苑机场的使用,要经过军方批准,因此目前只有中联航一家获此批准,独家使用。”民航华北局机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南苑机场已经进行了跑道破损的修复,标志线也完全按照民用机场进行了修改。南苑机场投入民用航空的使用,可以缓解扩建完工前的首都机场目前严重饱和的运营压力。

  机票价格与市场一致

  中联航董事长周赤表示,保证航班正点是中联航最大的承诺和优势,中联航的机票进入民航计算机联网系统进行销售,执行与市场保持一致的机票价格。

  据了解,南苑机场紧邻四环,距北京市内13公里,目前有13趟公交车可以到达,再加上南中轴路即将全线通车,北京市民到达南苑机场要比到达首都国际机场方便得多。

  此外,从首航当日起,有航班起降的日子,机场大巴西单站就将有到达南苑机场的班车,价格与现在机场巴士同价,为16元。(编辑:王彦艳)

  作者:

新京报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