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神舟六号”发射在即 纪念册定购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1:06 中国消费网

  “神舟六号”发射在即,临战前的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专家们的工作相当紧张、繁忙。而显示“神六”热的另一个重要标志——“神六”纪念册在航天城内的定购情况也非常火爆。

  此次为“神六”发射共准备了4种纪念册,包括价值98元的简装纪念册、128元的精装纪念册、138元的集邮总公司联合纪念册和580元的礼品纪念册。98元和138元的纪念册都各准
备了5000份,另两种还在等货。昨天上午还稍显冷清的东风航天城邮局,随着下午下班时间的临近,突然变得异常热闹起来。

  人群不断涌来,目的只有一个——预订“神六”纪念册。他们大多是

火箭实验队和飞船试验队、设计院等单位的人员,邮局工作人员手中的笔在订购单上一刻不停——“你要300份?”、“你要60份?”

  “98元的纪念册订得最多,现在已经订去大半了。”工作人员表示,纪念册必须要到发射日才能出售,目前只是预订。本来在上午,工作人员还允许5本以上可以预订,可是随着下午人的增多,忙不过来的工作人员宣布,10本以上才能预订。同时安慰一些订量少的人:“没问题的,你们发射日来一定还能买到的。”

  据了解,“神五”发射时,纪念册曾热卖到频频断货,一本98元的简装纪念册竟然被炒到400-500元。(编辑:盛秀华)

  作者: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