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新闻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7 中国质量报

  卓越绩效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彭燮)9月28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利群杯”全国企业职工学习《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基本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据悉,此次竞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竞赛答题卡30000多份,其中有效竞赛答题卡2568
0份。获奖名单将在刊登竞赛试题的相关报纸、期刊和网站上进行公布。

  第三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11月召开

  本报讯 (丁 莹)由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1月5日~8日在河南省长垣县召开。

  会议将通过交流、考察、展示和发表“中国国际腐蚀控制长垣宣言”,在全社会树立腐蚀就是浪费资源、污染环境,腐蚀控制创造价值的观念,呼吁关注和重视腐蚀损失和腐蚀灾害,做好腐蚀控制,向腐蚀损失索取资源、效益,赢得安全和健康。

  中国纸业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本报讯 (王娅莉)10月8日,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中国纸业环保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论坛分析了中国造纸业当前面临的环保问题,探讨优秀企业的绿色生产模式,探索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在中国造纸业的实践之路。

  安徽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郭 明)为期5天的2005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博览会日前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结束。

  车展在规模上创造了新的纪录,参展阵容也有较大的提升。同时,来自汽车界的高端人士在“中国

汽车市场论坛”上就有关中国
汽车产业
的重大战略问题进行了学术探讨,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把脉。

  广西梧州名优联展迎“宝石节”

  本报讯(林一翔庞彩伟)为了迎接前来参加第二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的客人,从9月24日起,广西梧州市各大商场超市开设梧州名优产品专柜,向客人宣传推介梧州的名牌、优质产品。

  据了解,这项活动是梧州市质量技监局与梧州市检验检疫局联合组织主办的。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在梦之岛时代广场举行名优食品展示、品尝活动,向游客和市民宣传梧州市的名优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