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老人节新过法结伴远游过重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7: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还有两天便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名“老人节”),武汉市内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专为老年人设计的旅游线路,或乘船游江,或专列出游、登山赏景,好不热闹。

  据武汉风光旅行社介绍,他们推出的“千名老人游巴蜀”,乘坐游船游重庆、成都、九寨沟等地,已有近500名老年人报名参加。湖北远大旅行社组织的“千名老人上川江”、“
千名老人下江南”,近千名老人将随团近日出发。此外,江城还有旅行社推出“嵖岈山老人登高节”、“老人游桂林、老人游首都”等诸多活动。

  据旅行社方面介绍,在长假旅游高峰过后,不少单位选择在重阳节前后组织一些退休老人出游。同时,也有许多子女给自己的父母出钱,希望老人们到外面走走开阔眼界,放松心情。

  记者打探到,眼下各大旅行社推出的老人旅游线路,从旅游线路到就餐、住宿,均考虑了老年人的需要,并且每个团队都安排随团医生,以备不时之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