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骂自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27 中国质量报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带着6岁的儿子到某剧院听一场音乐会。剧院内座无虚席,连走道上也站满了人。

  音乐会还没开始,剧院内人声鼎沸,像一锅烧开的水。我试图捂住耳朵以躲避噪音的袭击,但人流不断地在我面前穿梭不息,晃得我心烦。

  演出终于开始了,剧院内的人声也暂时平息下来。然而好景不长,不多久,观众席上就此起彼伏地响起手机铃声。这时,一队保安员迅速分散开来,试图维持秩序。一位队长模样的高个保安走到我的座椅边,挥舞着大手高声喊道:“注意啊,不准开手机!”也许是他那凶神恶煞的样子起了威慑作用,观众席上顿时安静下来。

  然而没过几分钟,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再次炸响开来。

  “谁他妈的手机又响了?”高个保安老羞成怒地大声骂道。

  骂音刚落,铃声接着响了起来。这时,我那6岁的儿子站起身来,指着高个保安的腰说:“叔叔,是你他妈的手机响了。”

  高个保安急忙低头一看,果然,挂在他腰间的手机正叫得欢呢。

  作者:廖尚勇

  (来源:本站原创)这样从头=?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