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九月,质量过节(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7:44 中国质量报
  质量月,各地质量技监部门围绕“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质量宣传、咨询、维权系列活动,在引导生产、消费和依法维权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从本版刊发的这组图片中,可见此次活动之一斑。

九月,质量过节(组图)
  图1 9月13日,湖北荆门市质量技监局在该市中天街举行大型质量月宣传活动。

九月,质量过节(组图)
  图2 9月第一周,山东东平县质量技监局设立质量咨询服务站,开展了免费检测血压计、电能表和视力检测活动,现场受理质量投诉。

九月,质量过节(组图)
  图39月10日上午,山东沂水县质量技监局在宣传现场设立了质量咨询及投
诉受理处,公示了举报监督电话,解答消费者质量咨询,现场接受投诉,向消费者讲解“识假”方法。

九月,质量过节(组图)
  图4 山西阳泉市质量技监局以县(区)局为单位,组织开展质量宣传活动。他们进社区入乡村,将食品质量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