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正式成立 可能出现二折机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9:37 中国消费网

  昨天,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简称“中国航协”)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中国民航首个行业自律组织诞生。协会负责人李家祥表示,协会成立后,可能会出现二折机票。

  该组织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牵头,国内现有的16家航空公司全部加入其中,其中包含所有的民营航空公司。而中国航空集团总经理李家祥当选了中国航协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李家祥向记者透露,协会成立后,二折机票可能会有,但不会“漫天飞”,航协将制订规则对机票价格进行监督。

  针对旅客普遍关心的航班延误和行李丢失的服务难题,李家祥说,协会也会以成立专门工作组的形式反映旅客的呼声。另外,中国航协还将促进海峡两岸的直航。(编辑:李旭波)

  作者:

竞报郭静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