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时评 > 正文
 

吴龙贵:你会为了克林顿去冒生二胎的危险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0:49 珠江晚报

  从今天开始,10万只分别名为“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安全套将在广州市各区陆续免费派送。据商标持有人介绍,这两个品牌都已通过国家的商标审核。(见9月20日《新京报》)

  名人就是名人,一般人避之不及的丑事发生在他们身上,都极具剩余价值。克林顿再加上莱温斯基的名字,用来作为安全套的品牌,的确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是,一个如此热衷于在品牌上玩噱头,期望一鸣惊人的企业,我想是不会花多少精力放在提高产品质量上的,一个甚至不惜拿别人隐私作为卖点,打着法律擦边球的企业,我想它的“企业文化”和管理者素质也高明不到哪里去。因此,我以为绝大多数人还是愿意选择价钱实惠质量放心的安全套,而不会参与到这场无聊的炒作中去的。谁会因为崇拜克林顿,或者图个新鲜,去冒“生二胎”的危险呢?

  可悲的是,这样的事现在居然蔚然成风,“他奶奶个熊”、“911”、“卡特里娜”之类的店名

商标名此起彼伏,这些商家经营智慧之贫乏,简直让人无话可说。

  吴龙贵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