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建材行业名牌云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57 中国质量报

  在9月1日公布的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中,共有19家建材企业生产的21个建材产品位居其中,包括8个浮法玻璃产品、6个玻璃纤维无捻粗纱及无碱短切原丝毡产品、7个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连同2003年、2004年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的建筑卫生陶瓷、汽车玻璃,目前我国建材工业已有5大类34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这是中国建材行业推进名牌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

  为了在行业内集中宣传中国名牌产品,深入推进企业名牌战略的实施,近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联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以及刚刚荣获“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19家建材企业的负责人在北京召开了2005建材行业中国名牌产品座谈会。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荣剑英在会上指出,创名牌的主角是企业,推进名牌战略的根本目的是让企业走向市场、走向世界。目前消费者已经树立了对于名牌产品的消费信心,企业要把获得名牌作为新的起点,要有责任感,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并且在诚信建设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与会专家在会上希望取得“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创新,扩大市场占有率,争创“世界名牌”。

  作者:杨 勇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