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人民币再创新高 专家称可能接近重要心理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8:49 中国消费网

  月1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收于汇改以来的新高。美元收盘跌至人民币8.0871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8.0896-8.0869元,人民币8.0869元也是人民币升值以来的盘中低点。

  交易商预计,美元兑人民币本周将进一步下滑,并有可能接近重要心理关口人民币8.0857元,8.0857较人民币汇改起点8.11低0.3%。

  美元兑人民币可以在前日收盘水平上下0.3%波动。由于每日波动幅度微乎其微,因此8.0857成为市场参与人士的重要心理阻力位。

  另一家外资银行驻上海的某交易商表示,由于美元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于人民币8.0900元下方,预计本周美元兑人民币将会在新的区间内波动,人民币很有可能继续升值。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买入/卖出价为7.8370/7.8450,低于上周四尾盘时的7.8450/7.8550。

  一名香港交易商称,由于市场预期人民币将进一步升值,预计本周不可交割远期

汇率将继续走低。(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