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新闻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00 中国质量报

  全国14个省区开展建设生态省

  本报讯(王娅莉)9月12日,从2005中国·山东生态省建设论坛上获悉,目前全国已经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开展或将要开展生态省建设。

  据介绍,全国生态省建设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生态省建设已成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
展观的具体行动,成为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省域经济、社会与环境协调发展的有效载体,成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

  北京大兴区投洽会出招“卖”医药基地

  本报讯 (江 东)9月8日,北京市大兴区在厦门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推出生物医药基地招商项目,引得与会者眼前一亮。

  据介绍,此次北京大兴区利用北京具有众多生物医药研究临床教学与管理机构、专业人才聚集、科研成果丰厚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基地发展提供了持续有力的智力支撑和创新能力。在规划上,基地划分为研发与企业孵化区、生产加工区、贸易物流区、生活服务区4类功能区。

  伊利集团入选去年全国纳税500强

  本报讯(扬友)9月10日,

国家税务总局正式发布2004年度中国纳税500强企业排行榜,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惟一入选的乳品企业。

  相关资料显示,2004年,伊利集团纳税2.5461亿元,在中国2000多家乳业公司中排名第一位。仅2005年的前5个月,伊利纳税额就达2.0322亿元,是乳业第二名的4倍。1992年至今,伊利集团纳税累计超过了27亿元。

  江苏盐城

蜂蜜企业通过美国检查

  本报讯(单衡明王娅莉)9月13日,江苏盐城地区的射阳县庆缘康蜂产品厂、江苏康弘

保健品有限公司两企业通过了美国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考察团的检查。

  FDA派员来华检查前夕,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接到国家认监委和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知,安排盐城两蜂蜜企业承担接受FDA检查的任务。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十分重视,深入企业驻厂帮扶服务,使这两家企业顺利通过了美国FDA考察团的检查。

  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刘伊婷)9月14日,由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呼叫中心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来自各界企业客服中心的决策者和管理者及经验丰富的呼叫中心规划、建设、实施、运营专家共聚一堂,对中国呼叫中心行业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