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四套方案完美畅游迪士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0:48 中国消费网

  想在一天内就可以畅游迪士尼,尽情享受迪士尼给你带来的奇妙旅程?不妨跟随我们精心设计的数套方案和项目组合,做一次轻松而美妙的梦幻旅行。记得千万带上你的童心来哦!

  “幻想世界”梦想成真之旅:

  登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FastPass—梦想花园—登记米奇幻想曲FastPass—睡公主城堡—白雪公主许愿洞—欣赏米奇金奖音乐剧—疯帽子旋转杯—灰姑娘旋转木马—到童话艺坊购物(可省)—到皇室宴会厅或笑匠欢宴坊用膳(可省)—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到小熊维尼精品店购物(可省)—观赏米奇幻想曲—到梅林法宝店购物(可省)—小飞象旋转世界—幻想世界火车

  玩乐+饮食+购物(不含排队等候时间,下同):约需3.5小时

  “探险世界”刺激探索之旅:

  登记《狮子王庆典》FastPass—

  利用前往泰山小岛之木筏登山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历奇喷水池—到碧林餐厅或河景餐厅用膳(可省)—在布教授商店购物(可省)———观赏狮子王庆典玩乐+饮食+购物:约需2小时

  “美国小镇大街”时光倒流之旅:

  到市镇会堂预订餐厅座位—坐火车环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周—到各色商店购物(可省)—乘坐古董车前往小镇广场—到已预先订座的广场餐厅或大街餐厅用膳(可省)

  玩乐+饮食+购物:约需2.5小时

  “明日世界”太空历险之旅:

  领取飞越太空山的FastPass—领取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的FastPass—在太空指挥部精品店选购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的照片,选购纪念品(可省)—太空飞碟—到火箭餐厅或彗星餐厅用膳(可省)—飞越太空山—到太空驿站购物(可省)

  玩乐+饮食+购物:约需1.5小时

  游遍迪士尼省力大攻略

  尽量避开入园高峰

  迪士尼乐园每天早上9点开园迎客,为避免过多人流造成拥堵,游客可以选择在开园半小时后进入乐园。

  入场前先进食打底

  乐园面积不是很大,饮食座位不足,而且食物价格较为昂贵。游客如在入场前预先进食“打底”,既可节省排队时间,也可节省金钱。

  当然,游客要是觉得肚子饿的话,在乐园内也可以购买一些小餐饮填肚。

  预先规划游园路线

  虽然乐园面积有限,不过由于到处都有“长龙”,要在一天内游遍整个乐园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旅客可在游园之前,预先选择几个自己中意的项目,再划定一条个性化的游园路线。

  购物活动无需太赶

  乐园内精品店铺多不胜数,而所售卖的纪念品也各不相同,就算希望进行大规模购物,游客也不需急于一时,可以在游遍乐园之后从容购物,时间上可以选在出园之前。

  N条“军规”

  一、安检所有人的手提包、包裹及其他物品在乐园入口处和乐园内以及乐园认为适当的地点接受保安检查。并可以拒绝上述物品带进乐园,而对无人管理的物品乐园可以自行处理。

  二、吸烟只准在特定吸烟区内吸烟。

  三、门票不可转让、退换和退款。 门票一经修改立即作废。

  四、游玩项目乐园可以随时更改游乐设施的开放时间、暂停开放部分设施、控制入园人数、暂停或取消任何游乐设施或娱乐节目而不作事先通知。

  五、不准携带:

  1、危险物品

  2、食物、含酒精饮品及罐装及樽装饮品

  3、小型手推车或任何装有轮辘的运输用具

  4、宠物(具有服务用途的动物除外)

  六、严禁:

  1、售卖物品或服务或展示做售卖用途的物品和服务

  2、派发印刷品

  3、商业摄影或录影免责无须为宾客财务损坏或损失负责,不论此等损坏或损失是因迪斯尼疏忽或其他原因所致。

  美食地图

  广场餐厅位置:美国小镇大街尾段食品类型:中西式主要内容:广东点心、西式美食大街餐厅位置:美国小镇大街尾段街角咖啡店食品类型:中西式主要内容:烧鸡沙拉、肉酱意粉、港式及东南亚面食和各地甜品明日世界彗星餐厅(中式江南风味)位置:飞越太空山侧类型:自助餐厅食品类型:中式主要内容:烤肉、面食和小炒。

  探险世界河景餐厅位置:森林河流之旅登船处对面类型:中式餐厅最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用膳。碧林餐厅(在棕榈树下品尝风味美食)位置:前往泰山小岛木筏对面形式:美食广场食品类型:亚洲南部食品特色菜肴:各式咖喱美食、广东烧味及热辣小炒幻想世界皇室宴会厅位置:睡公主城堡南侧食品类型:国际美食主要内容:特色咖喱菜色、中式点心、日式寿司、西式烧烤等

  记者推荐

  必玩项

  迪士尼巡游表演:每天下午1:30和3:30共两场。该表演通过九个由迪士尼人物组成的方阵、彩车伴随着好听的音乐一路巡游表演。

  狮子王庆典:在气势磅礴的大型舞台上,一幕幕著名动画《狮子王》的经典场面,以充满澎湃动感的百老汇音乐剧形式再次活现眼前。

  森林河流之旅:随探险船顺流而下,向远离烦嚣的原始森林进发,沿途经过随处漂流的木筏、嬉水的大象、摇摇欲坠的神庙废墟,炙热的喷泉、俏皮的河马等。(晚上游玩效果更佳)

  飞越太空山:坐着征空飞船急速飞驰,在令人心跳加速的音乐和特别的音响效果衬托下,其实比过山车更刺激。

  米奇金奖音乐剧:以颁奖礼及音乐剧的形式,融合了歌剧、舞蹈、动画电影及特技效果,并由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等迪士尼巨星载歌载舞,向无数迪士尼经典故事致敬。

  米奇幻想曲:米奇老鼠、唐老鸭和他们的朋友们将电影、音乐及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各种感官刺激融为一体,携手演绎令人拍案叫绝的三维立体效果表演。

  亲子项

  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环游乐园小火车)

  米奇金奖音乐剧

  米奇幻想曲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小飞象旋转世界

  灰姑娘旋转木马

  上述都是一些比较适合大人带小孩一起玩的游乐项目。除已经介绍过的米奇金奖音乐剧和米奇幻想曲之外,最值得尝试的要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在百亩森林中,维尼熊的蜂蜜罐会载您穿越清幽的密林,与跳跳虎一起跳过大风暴,在泛滥的河流中遇到小猪。一切似早有安排,却刺激好玩。

  刺激项

  飞越太空山太空飞碟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此类游戏主要集中在明日世界版块,通过乘坐太空飞船展开星际探索之旅。

  “明日世界”在设计时的理念就是希望激发年轻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游客探索外太空,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在这里可以体验众多的未来意念,一睹未来世界的面貌,甚至可乘坐火箭穿梭外太空,展开精彩的宇宙历奇,梦想可以在不受时空限制的领域中无限实现。

  由于年轻人天性的好奇、天马行空以及喜欢冒险的精神,这个区域建议年轻人不可不去。(编辑:石淼)

  作者:青年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