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美拟对诊所手术进行质量控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32 中国质量报

  美国内华达州立法机构正在运作一个法案,要求医生报告在诊所进行手术期间发生的问题。

  对发生在外科医生诊所的外科手术来说,没有一个类似于美国每一个合格医院和门诊病人诊室所要求的同等的复查程序或质量控制方法。研究表明,至少25%的外科手术是在诊所实施的。

  根据一项2003年的调查,佛罗里达州的病人在医生诊所做外科手术死亡或经历伤害的可能性相当于在其他设施上做手术的10倍,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员说,没有理由认为其他州会有更好的结果。

  亚拉巴马州的麻醉学者佛瑞德·厄斯特说,保险公司鼓励诊所外科手术,因为那样省钱,美国有22个州有调节外科手术的标准,但外科医生诊所需要美国3个主要的合格评定机构之一的认可,这3个合格评定机构是医疗保健组织合格评定联合委员会,流动医疗卫生所合格评定协会和美国流动诊疗室设备合格评定协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