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22日起武汉市民可登蔡甸九真山揽胜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汉青朱熙勇通讯员崔岚向瑾)高山、碧水、绿树、蓝天、白云相映成趣,风光旖旎,景物恬静,又一幅修身养性的生态画卷在江城近郊铺开。武汉博大科技集团总裁刘建设昨日宣布,蔡甸“大好河山”生态休闲旅游区首期工程知音·九真景区本月22日开园接待游人。

  知音·九真景区虽然只占“大好河山”旅游区面积的1/10,却相当于7个中山公园的面
积。记者昨在景区内看到,这里空气清新,山峦叠翠,瀑溪清澈见底。

  据介绍,这里建成了清风寨、抚琴石、知音坪、锁情台、子期庐、樵夫亭、试斧石、山人居、洗月池、丝竹轩、楚望亭、英雄广场等景点,还有穿越森林的游览道路。山顶“望楚亭”上,乾隆皇帝的对联“高台揽胜,看天外云舒云卷;峻岭扬辉,任山野花落花开”,是这一美景的真实写照。

  据介绍,“大好河山”旅游区距武汉城区33公里,原是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乘401、402路旅游专线车可抵达,汉阳琴台、王家湾也有中巴至景区。物价部门批准的景区门票价为50元,但年内实行6折优惠(30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