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圣元回应产品标识不合格问题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5:49 中国质量报

  ,部分媒体报道“国家工商总局发布消息,圣元天然纯奶粉标注的产品名称不符合国家规定。”圣元公司对此事向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做出全面说明:工商总局提到的天然纯奶粉标识问题是指“天然纯”字样不符合国家质检总局2005年4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规定“未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产品,不得在产品或者产品包装上标注‘纯天然’字样”。

  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消费者和媒体道歉:我们的天然纯奶粉确实违反了标签法规的规
定。我们在收到国家相关通知后,已于2005年5月份正式启动包装标识整改项目,经过调整配方、试产、检验、标签设计等环节,于2005年8月5日已经完成新产品的内部标签审核。同时8月份原圣元天然纯奶粉已停产,完全符合标签法规规定的升级产品“圣元高钙营养奶粉”也将在9月份上市。在此我们特别强调:此次事件与产品内在品质没有任何关联。

  我们计划在9月底之前完成所有渠道留置天然纯奶粉的收回工作,在此期间任何已经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以无条件到所在地商场进行退货或者换货.。

  圣元公司未能高效地按照国家新的法规调整产品包装标识,是我公司标签法规管理操作过程中的一大疏漏。为此,我们再次表示诚恳的接受国家工商总局的批评,并立即加大力度,尽快将目前仍零星散落在市场上的天然纯奶粉彻底收回。

  圣元公司一贯秉承“诚信、关爱”的理念,崇尚天然、纯净的产品追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国家各项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坚定执著的追寻现代科技的最新成就,向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为建造和谐完美的世界尽到一个企业的责任。

  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

  2005年9月8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