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8:33 中国质量报
  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图)
  2001年11月在第四届(北京)中国农业博览会上

  郭凤莲(右)全国人大常委、大寨集团董事长

  李进章(左)全国优秀企业家、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主营“大寨核桃露”系列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拥有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先科研技术、中国科学院的高科技配方,美国、韩国进口的一流生产设备和最新工艺,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核桃露生产线,以及现代股份公司的先进管理,是山西省“1311”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为满足消费者不同方面、不同层次的需求,大寨核桃露已开发适合大众需求的“大众保健型”,适合脑力劳动者需求的“营养保健型”,适合中老年人的“无糖型”,适合白领、金领人士需求的“精品保健型”以及适合酒店佐餐饮用的“佐餐保健型”。

  由于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思想,产品先后荣获中国绿色食品、中国保健食品、国家出口食品卫生许可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等多项认证。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想,实行“三品”战略,即品格、品质、品牌,走强势品牌发展之路。在公司成立之初,即投巨资,独家赞助了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委共同主办的“大寨核桃露北京莫斯科绿色申奥万里行”活动,每到一处,均受到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以及国内几百家媒体的极大关注,尤其是中央电视台与凤凰卫视的全程跟踪报道;在每年的各大节日里,举办丰富多彩的赞助活动,健脑益智的大寨核桃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2002年六一儿童节在北京举行庆祝活动时,中国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英、法、美、日等十多个国家的外交使节携夫人、孩子出席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为提升产品形象与科技含量,2002年9月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北大设立大寨奖学金、奖教金,共同研发新产品;2003年11月,在中央电视台黄金广告时段招标会上一举中标;2003 年12月,赞助在北京举行的毛泽东诞辰110周年书画展纪念活动;2004年6月,聘请影视明星徐帆出任大寨核桃露的形象代言人;2004年12月,独家赞助大寨核桃露暨孙楠大型个人演唱会;2005年3月,大寨核桃露成为2005年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专供饮品....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今天,大寨人的新目标是为社会生产优质的产品,造福于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大寨核桃露

  一、产品原料

  山西太行山是中国有名的核桃之乡,以产量大品质优闻名于世,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干果之王”的美誉。野生核桃18年才开花结果,结果期150多年,生命期最长可达500年。目前公司拥有已挂果高科技生态核桃林5万亩,正在培植的高科技生态核桃林15万亩。大寨核桃露以山西太行山脉的野生核桃为原料,依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科研技术采用中科院配方及现代工艺精制而成。

  二、古典文献记载

  明代名医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记载:核桃“通命门、利三焦,上通心肺,下通二肾,益气养血,贯属于脑”,具有“饮食自健,肌肤光泽,肠腑润而血脉通,润肌黑发固精,治燥调血之功也”。

  我国唐代名医孟冼称核桃可通经脉、润血脉、常服骨肉细腻光润。

  三、核桃的营养

  大寨核桃露含有:乳酸锌、牛磺酸、维生素B2、L-奶乳化稳定剂,每100mL含:牛磺酸39.2mg、亚油酸1272.3mg、亚麻酸181.2mg、乳酸锌3.2mg、维生素B20.05mg。

  营养含量1:5:9,即:1公斤核桃仁相当于5公斤鸡蛋或9公斤鲜牛奶的营养量

  原料成本10:5:1,即:核桃仁的价格是大部分干果的5倍,水果的10倍以上

  四、大寨核桃露的特点

  大寨核桃露荣誉:中国绿色食品、中国保健食品、国家出口食品卫生许可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大寨核桃露特点:“三纯”即纯绿色、纯保健、纯香浓;“三无”即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

  喝大寨核桃露比直接吃核桃好:吃核桃,一有涩味、二不方便、三不易吸收。据专家分析,吃核桃仁只能吸收30%的营养,喝大寨核桃露,营养成份能吸收95%以上。

  大寨核桃露保健功能:绿色保健,改善记忆。

  大寨核桃露的前景:大寨核桃露具有“纯绿色、纯保健、纯香浓”的特点,是新世纪的新时尚、新礼品,它的出现填补了饮料行业中健脑益智饮品的空白,为过去人们健脑只能吃药品、补品,增加了一种方便、安全的选择,深爱消费者的喜爱,大寨核桃露正在成为饮料市场的新时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