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华侨游三峡遭坑 旅行社受重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31 中国消费网

  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了解到,该市近日处理了一批旅游投诉和旅游经营中的违法违规案件。

  据了解,近日,旅美华侨吴百泉夫妇投诉称,他们乘坐“江山6号”游船游览长江三峡时,遭遇了换房、乱收费、换假钞等骗局,且游船条件简陋、服务差。经调查核实后,组团的东海旅行社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受到罚款1.8万元、退赔游客损失900元、通报批评的处罚。

  7月20日,该市旅游局接到举报称,重庆市旅缘商务有限公司非法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经过摸底调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与江北区旅游局联动执法,彻底端掉了这个非法经营旅游业务一年多的“黑社”。

  据悉,近日,重庆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处理了4件游客投诉和1件违法违规案件,涉及旅行社未及时足额提供旅游团费发票、行程缩水、多收景点门票,高价代订汽车票、非法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等问题。(编辑:石淼)

  作者:四川在线杨道彬 玉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