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固话按日收费 分级限时套餐同时加快推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4:03 中国消费网

  广东电信昨日(14日)开始实行八大服务承诺,并首次就推出固定电话用户按日收费和资费套餐时间表作出回应。据其市场部总经理钟平透露,他们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将尽快向市场推出这两项服务。

  约一周前,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推出多种固定电话资费套餐的方案,其中包括增加按日收取基本服务费的预付费方案及分级限时套餐方案。

  根据中国电信集团的安排,中国电信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出按日收取基本服务费预付费业务,并面向所有住宅用户推出分级限时套餐服务。

  按照中国电信集团的说法,按日收取基本服务费改变了以前按月收取的惯例,更加有利于消费者。同时,中国电信各省分公司可以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设定不同的套餐费用级别,不同额度费用内包含不同的免费通话次数,对超出套餐包含的通话次数或时长的部分通话实行较为灵活的资费。分级限时套餐将改变以往套餐只面向特定用户的局面,让消费者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级别。(编辑:李旭波)

  作者:南方日报孙磊

  爱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