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利率因素将短线推高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44 中国消费网

  上周市场基本上是忽视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而单边推高各非美币种,本周各币种的反弹有望结束,因为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重新回到美国的利率走势,特别是将重点关注美国是否会在今后继续保持稳步升息的策略,利率水平达到4.0%是今年有望实现还是需要等到明年的某个时间。

  同时在本周四将公布美国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市场判研
美国的利率走向。在英国方面,上周英国两年来首次降息,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本周三的通膨季报,以寻找未来英国的利率走向。所以纵观本周,各国的利率走向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相信受此影响美元有望结束近期的下跌走势,短线有望小幅走高,而后市美元上涨的持续时间和力度将主要受到市场对于美国升息

  问题判断的影响。在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本周以看涨美元为主。首选的操作策略是持有美元,此外,也可以考虑设好止损价位的同时继续持有各非美币种。

  欧元:短线欧元的支撑价位在1.2340,建议投资者将欧元的止损价位设在1.2260。上档欧元的目标位在1.2400和1.2540。

  英镑:本周走势预计将较欧元疲弱,主要是将受本国利率走势不确定影响,预计短线英镑支撑价位在1.78,建议投资者将英镑的止损价位设在1.7670。上档英镑的目标位在1.7930。

  日元:虽然近期日经指数强劲上扬,但美元兑日元并没有形成突破走势,除非美元受本周利好因素推高突破113.00,否则美元兑日元后市有可能继续出现回调走势。

  文/建行北京分行 周磊(编辑:石淼)

  作者:北京青年报周磊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