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欲购摄像机买回照相机 退休老教师称被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21 中国消费网

  “拿着攒了很久的退休工资打算买台摄像机送给外孙,结果不仅多花了很多钱,买回的还是个照相机。”67岁的退休老教师刘光汉提起几天前到中关村购买摄像机的事情连连称受骗。

  刘光汉的女儿刘寅燕说,自己的孩子就要满一岁了,当外公的刘光汉一直想买台摄像机记录宝宝成长过程。8月1日她和父亲到中关村去买摄像机,在科贸电子城五楼,经销售人
员推荐,原本想买索尼摄像机的父女俩购买了另外一个品牌的摄像机,回家后发现拍摄效果模糊。

  刘寅燕说,第二天他们找到该公司,销售人员答复可更换其他品牌,但不能退货。该公司的王经理给介绍了“宾得”的一款机子,并保证以成本价给她。随后刘光汉又补给该公司一千多元,共花费5100元买了这款机子和一些配件。回家后,父女俩到网上一查,自己买的机子报价是2600元左右,这时他们又发现买回的是一个具有拍摄影片功能的数码相机。

  昨天下午,该公司王经理表示,公司绝对不存在误导消费者的情况,刘光汉在购买时销售人员就告诉他们,这是“一体机”,具有拍照、摄影等功能。关于价格,王经理表示不能以网上价格为准。(编辑:盛秀华)

  作者:新京报赵琳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