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钻秘密通道 查隐蔽仓库荆州端掉伪造“汰渍”洗衣粉窝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27 中国质量报

  全国著名的“汰渍”洗衣粉被一家洗涤用品公司大肆假冒,湖北省荆州市有关部门闻讯紧急追缴,并查封了这家生产窝点。

  7月上旬,湖北省荆州市质量技监部门接到有关厂家报案,称该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汰渍”牌洗衣粉被假冒,大量流入市场,严重损害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由于案情重大,荆州市质量技监局立即与当地警方联系,并与警方一起展开调查。荆州公安机关立即发出命
令,调动干警对此进行侦查,很快便查证出当地一家洗涤用品公司在暗地里非法组织生产。

  警方经过周密调查,发现一条秘密通道,由此进入该公司的隐蔽仓库,当场查获了4种规格共3012件假冒“汰渍”洗衣粉,以及包装机、包装袋等生产工具。执法人员当即兵分两路,一路外出追缴假冒产品,另一路展开抓捕行动,先后将制假犯罪嫌疑人文某、刘某等3人抓获归案。

  据警方查明,自今年3月起,这个制假团伙由刘某出资购买设备和提供“配方”,由文某借用某建筑仓库进行制假。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这个制假窝点已生产假冒“汰渍”牌洗衣粉150余吨,赚取非法经营收入80余万元。

  作者:记者张华 陈铁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