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三天夏令营实现“海军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1:59 时代商报

  从7月18日以来,本报与旅行社合办的“大连———军港之夜夏令营”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每日都有近百位读者打电话询问这项活动。

  7月24日、8月8日,两批小朋友顺利地成为“海军战士”并幸运地成为本报“战地”小记者。应广大学生以及家长的请求,本报与旅行社商议决定缩短夏令营的行程。从本月16日开始,夏令营改为3天时间。

  实现“海军”梦想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可以实现一个相同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海军战士,驾驶军舰驰骋在祖国的万里海疆。这些生活在钢筋水泥内的孩子,很多因为一些客观原因甚至连大海都没有见过。但今天可在海水中嬉戏,共享大海母亲的风采,感受真正的大海风情,看蔚蓝的大海;踏金黄的沙滩;拾美丽的贝壳;吹凉爽的海风……

  小营员们在第二天的活动中,将在海军军官和讲解员的带领下登上104军舰,参观舰艇舱面设施,武器装备及弹药。火炮操作演示,模拟实弹射击演示。小营员们在战舰上切切实实地体验一把“海战”,丰富自己的国防知识的同时做一天真正的海军小战士。

  抓小鱼、小虾体验滨城风光

  本次夏令营的承办旅行社副总经理张翔告诉记者说:“《军港之夜》夏令营,是以铭记历史,感悟军魂为主线,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热爱和平、热爱大自然的情怀,激励学生牢记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的坚强信念。《军港之夜》夏令营是黄金品牌的旅游产品,在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深受全国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张翔副总经理还告诉记者,在本次夏令营中同学们可以学到妙趣横生的军事常识,看到令人神往的海底世界。在参观中国第一家世界先进水平的水族馆———圣亚海洋世界时,可以走在亚洲最长的海底通道,欣赏200多种、10000多条海洋鱼类,仿佛置身于水晶龙宫之中。夏令营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沙滩娱乐项目,举办沙滩排球、足球、拔河比赛。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们,还可以游览绮丽的海滨风光,在奥林匹克广场、人民广场、中山广场、友好广场、虎雕群像、港湾广场等地留下美丽的回忆。而后还可以参观大连百年缩影———现代博物馆。最后参观星海湾广场结束快乐的夏令营。

  “战地”征文评选小记者

  参加“大连—军港之夜夏令营”的孩子,可以利用短短的3天时间,享受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大海盛宴”。在同样蔚蓝的天空和大海之间尽情挥洒自己的个性。

  为了使本次夏令营更加有意义,本报邀请小营员们在参加愉快的夏令营生活的同时尽情发挥自己的写作才能,用自己的笔“描绘”大海,抒发情感。本次征文文体不限,字数在500字左右。可以讲述自己在夏令营生活的故事、趣闻;可以记述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可以描写海滨城市的美丽景色;还可以写本次出游的感受……

  本次征文的优秀作品将在《时代商报》上发表,其作者还将被聘为《时代商报》特约小记者。

  另外,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们一律住在大连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公寓内,乘坐国产旅游车,正餐10人一桌,八菜一汤,由优秀解放军教官当教练,优秀导游员为同学们服务。现在,参加“大连—军港之夜夏令营”的第三批夏令营营员已经开始报名。

  报名地点:《时代商报》广告部(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32号)

  报名热线:8289843788860761时代商报记者刘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