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两处百万豪宅下雨就漏 墙上敲出16个空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27 中国消费网

  连日来的暴雨让李先生和宁先生伤透了脑筋。从7月23日的第一场暴雨开始,两位先生刚买的百万元豪宅就遭受了水灾。“从8月3日下大雨开始,我就没敢出门上班,一直守在家里整理漏雨后的现场。”宁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我已经患上了恐惧下雨综合征,看到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心里就开始慌。”

  墙上凿出16个空洞

  刚花100万买了朗琴园一套住宅的李先生正在装修,“墙都刷好了,只差铺木地板,结果就发生了漏雨的事情。现在我根本不敢铺地板了。”李先生说。

  李先生指着新房的墙说:“我们不在顶层,但雨水把墙浸湿了一大块。找了开发商的工人过来,他们竟然从墙上发现了十几个空的地方,轻轻敲开成了16个洞。”李先生对这16个洞非常生气,认为这是严重的质量问题,但工人说补上就可以。“本来以为房子修好了,没想到前天下雨时又漏雨了,工人在墙上发现了新的洞。”李先生郁闷地告诉记者。

  墙面被水泡出黑霉

  宁先生更加窝火地告诉记者,他以13000多元1平方米的价格在万豪国际公寓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新房。刚刚装修好,下雨时墙缝处就出现11股暗流往下灌。

  “精装修的墙已经被泡烂了,翻开墙上的壁纸,里面还有黑色的霉斑。刚买的美式家具都被泡得变形了。”宁先生说:“晚上睡觉提心吊胆,老担心会下雨,还把毛巾铺在地上吸水,这就是花200万买来的代价吗?”

  物业修理业主不认可

  在发生漏雨的事情后,两家的物业公司都对新房进行了检查。万豪国际公寓的物业表示,漏雨是因为顶层的防水没做好,他们正在联系开发时的施工单位,由施工单位来修理。宁先生对物业的决定并不满意:“我花200万买的豪宅,现在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物业对赔偿绝口不提,太不负责了。”

  对于朗琴园物业的修理,李先生也不满意。“他们见哪儿漏就堵哪儿,根本不能解决问题,我觉得这堵墙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已经准备诉诸法律了。”(编辑:盛秀华)

  作者:北京晨报周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