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油荒继续广州难见90#汽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31 中国消费网

  广州油荒还在继续。昨天下午,广州天河区车陂路附近一加油站外等待加油的出租车排起了长龙,一度多达百部出租车。等待车辆占用了中山大道的一条车道,甚至造成了交通堵塞。

  据了解,目前,在广州市场上,90#汽油基本踪迹难觅,93#汽油也异常抢手。据业内人士分析,8月份广州供油形势将继续严峻。

  昨天下午6时左右,广州中山大道车陂路口附近一加油站内挤满了等待加油的车辆,其中以出租车居多。该加油站工作人员郑先生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的一个原因在于,出租车司机大多要在每天下午5点左右加满油进行交接班,而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汽油紧缺。

  记者看到,该油站竖着的招牌上写着“90#卖完,97#卖完,没柴油”。来这里等待的都只能加93#汽油。而他们的93#汽油“也是费了很大的辛苦才提到的”。

  正在排队加油的巨星公司刘师傅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转了3个加油站,90#、93#汽油都没有,只有来这里排队。想就近到天府路一加油站,“队伍排得比这里还长,整条路上都堵车”。

  记者随后走访了多家加油站,90#汽油统统没有,93#汽油也不多,97#汽油则多能正常供应。(编辑:王海蕴)

  作者:新京报王海军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