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嘉年华现场餐饮三种食品被指高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1:18 中国消费网

  三种食品被指高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环球嘉年华活动现场的餐饮收费较高,如某摊点所售的开口露馅饺子价格为36元/斤,某摊点水果炒冰系列的“美丽木瓜”价格为35元/份。有游客还反映,快餐企业“和合谷”里卖的杯装可乐在嘉年华现场的价格比场外高,外面只售5.5元,而现场售价为6元。

  “我们今天已经要求他们纠正这一不恰当的做法!”昨天下午,环球嘉年华负责活动现场餐饮事务的杨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们接到反映后,立即出面要求该企业执行与场外一样的价格。对于被指高价的开口露馅饺子和水果炒冰,杨先生表示,经过调查,开口露馅饺子场内外的售价是一样的,而水果炒冰在嘉年华现场所配原料与场外有些差别,因此价格要高一些。

  杨先生表示,活动主办方对入园餐饮企业的价格虽然没有决定权,但会给出一个指导价,摊点不得高出这个指导价,否则主办方有权要求改正。拒不改正的,会要求该企业退出嘉年华。

  “飞旋转盘”明天有望迎客

  北京环球嘉年华总经理谢少峰昨天透露,为了让游客能玩到更多的游戏项目,他们正在陆续向北京调运游戏设备。“昨天刚到了一款新游戏,今天正在安装,最快4日大家就可以去玩了。”他介绍说,2日晚上就可完成安装工作,经过检测程序后就会对外开放了。一般新设备检测时间约为80个小时,但已经运转过的设备只要12到24个小时。

  在记者的连番追问下,谢少峰终于透露了这款游戏的名字——“飞旋转盘”,但他不愿告知这款游戏的玩法。“我们还有一批设备正在运输途中,8日将有一个设备到京。”(编辑:石淼)

  作者:北京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