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红牛饮料被指拖欠8.4万车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8 中国消费网

  记者昨日获悉,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于近日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告上东城法院,指责红牛公司拖欠一笔8.4万元的汽车租金,要求法院判令红牛公司归还这笔租金及利息。

  中进汽贸公司在起诉意见中称,1998年12月31日,公司与红牛公司签订了一套汽车租赁合同,约定将自己的一部汽车租给红牛公司,租金每年4.2万元。合同签订后,双方按照合
同履行了义务。自2003年8月1日起,红牛公司不再交纳租金,一直拖欠至今。

  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中进汽贸公司将红牛公司告上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汽车租赁合同,返还车辆,支付拖欠租金8.4万元及3175元的利息。

  东城法院已于7月29日受理此案。记者昨日致电红牛公司,外事关系部负责人张磊称刚刚接到法院要求领取起诉书的电话。因还未见到起诉书,不知道是公司哪个部门与原告签订的租赁合同,他还不能确定是否有租车一事。他表示了解之后将于近日发表对此事的声明。(编辑:石淼)

  作者:新京报陈俊杰 黄兆峰 张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