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3:35 中国质量报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在广袤、富饶的黑龙江有座被誉为东方小巴黎的城市--哈尔滨。奔流不息的松花江水哺育了豪爽奔放的冰城人。哈尔滨有着梦幻中的妖娆,诗赋中的神采。响誉全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医药企业--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就座落在这里。当你迈进厂门,庄重典雅的欧式办公楼矗立醒目,鲜花、绿草、喷泉、艺术雕像把6万平方米的厂区点缀成了花园,金碧辉煌的办公楼内富丽堂皇精美绝伦,让无数来访者仿佛置于皇家宫殿。

  哈药六厂始建于1977年是以生产化学药品及中成药为主,保健食品和纯中纯无菌纯净水系列、茶饮料系列为辅的综合制药企业,制剂手段完备,设备先进,可生产大容量注射剂、口服液、糖浆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和原料药等7个剂型、130个产品远销全国。主导产品:盖中盖系列保健食品、严迪、泻痢停、为消、护彤、丹王颗粒等产品畅销大江南北妇孺皆知。1999年企业开始跨入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行列,在短短5年时间里取得飞速迅猛的发展,为企业赢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几年来制药六厂的飞跃发展是通过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的科技创新模式来提高产品的研发能力,实现产品的不断更新,为企业的稳固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02年哈药六厂七个剂型一次性通过国家药品认证中心的GMP认证。2003年企业一次性通过黑龙江省保健食品GMP审查成为全省首家通过GMP审查的企业,这标志着企业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跃上了一个新台阶。2003年企业分获国家级、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04年1月《中国医药报》报道,哈药六厂知名度位于所调查全国药品生产企业之首。同年7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及世界经济论坛共同评审,哈药六厂以64.33亿的品牌价值,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榜中位于第76位,全国医药企业第2位,黑龙江省知名企业首位。这标志着制药六厂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成为药界骄子!

  哈药六厂通过思维创新,准确把握市场脉膊,泻痢停产品广告在央视的播出连同服务社会的公益广告开创了国有企业应用强势媒体打广告的先河,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十年奋斗、厚积薄发,哈药六厂完成了原始积累,昔日名不见经传的亏损小厂如今一跃成为全国瞩目的知名企业!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工厂的硬件建设提供了保障,企业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片剂生产采用德国进口全自动包装生产线;纯中纯生产所使用的瓶坯和瓶盖注塑机在世界上目前是最先进,高效的注塑设备,在管理与工业控制方面采用计算机作为辅助手段使管理信息化,生产精确化!

  制药六厂今日的辉煌,靠的是药六人的团结与智慧,靠的是排山倒海,一往无前的创新拼搏精神!日臻成熟的哈药六人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书写新的篇章,哈药六厂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部分】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儿童严迪(罗红霉素分散片)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乳酸钙口服液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乳酸环丙沙星注射液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