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河北药品监督管理局抽验:22种不合格药品曝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4:46 中国质量报

  7月14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5月份抽验不合格药品名单。这批不合格药品,共涉及22个品种,其中不乏知名药品生产企业。

  据了解,目前,省食药监局已将这份抽验不合格药品名单发至各市食药监部门,并要求相关药监部门立即对其进行查处;省食药监局同时也提醒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及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不合格药品应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并及时向当地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

  这些不合格药品是:

  湖北纽兰药业有限公司的清热解毒口服液

  海南制药厂有限公司(原海南制药厂)的穿心莲注射液

  广东永康药业有限公司的清开灵注射液

  鹤壁市中药有限公司的白带丸

  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的头孢氨苄片

  黑龙江省第三医院中药制剂室生产的强力五加参丸

  长春市新安药业有限公司的抗骨增生丸

  山西三九同达药业有限公司的硫酸庆大霉素颗粒

  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地奥心血康胶囊

  吉林省通化博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化毒丹

  吉林省通化博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乙肝解毒胶囊

  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万通筋骨片(新浪财经注:后经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核查,抽查药品属假冒万通药业公司生产的药品)

  张家口市中药厂的牛黄上清丸

  河北磁州制药厂的氯霉素滴眼液

  石家庄市协和制药厂的复方磺胺甲刲唑片

  邯郸康业制药有限公司的吲哚美辛滴眼液

  北京永正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头孢氨苄片

  北京北卫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头孢氨苄片等


  爱问(iAsk.com)药品 相关网页约4,257,29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