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上海国香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0 中国质量报
  本厂初创于1937年,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是一家生产各种酱菜及调味品的专业厂家。本厂具有先进的设备,加工工艺堪称一流。厂房占地面积7500余平方米,三个生产车间,现有职工数百人,专业技术人员数十人,年产各种酱菜4千顿,全年产值达1000万元。此外尚有六座加工分厂,原料生产基地数十万亩。实力十分雄厚,在同行业中可谓首屈一指。

上海国香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上海国香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上海国香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上海国香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本厂生产的各种酱菜和调味品选料上乘,风味独特,素以色泽艳丽,清甜香脆,鲜美可口而蜚声中外,经久不衰。在诸多品种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有“白糖乳瓜”、“桂花瓜片”、“精制什锦菜”、“白糖螺丝菜”、“糖醋大蒜头”、“糖醋荞头”、“美味雪菜”、“美味雪冬”、“金瓜丝”、“日本一口茄”、“美味榨菜”、“辣油红椒酱”、“冷拌酱”、“蒜蓉酱”、“辣椒沙司”等十余种品种,采用坛装,真空包装,瓶装等不同的包装方法,外形美观,讲究食品卫生。产品注册商标为“亭桥牌”,多次荣获中商部和上海市商业局优质产品称号。

  “亭桥牌”酱菜不仅在国内拥有很大的市场,而且远销东南亚各国和港澳地区,成为千家万户餐桌上的佐餐佳肴,同时也是旅游外出的上乘之选。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我厂集科技生产,销售为一体,立足本厂,放眼世界的大市场,不断开拓,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中外顾客惠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