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湖南长沙喜瑞来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27 中国质量报
湖南长沙喜瑞来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长沙喜瑞来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三月,一九九八年六月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地处长沙星沙工业区三线,占地约8000平方米,第二期工程占地约3300平方米,办公楼一栋,生产厂房二栋,职工宿舍及食堂、锅炉房。拥有供电设备500伏安,供水设备200T,供气设备2套(锅炉),运输车辆13台,拥有总资产达2000万元。职工65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9人,管理人员60人,管理部门七个,生产车间三个,生产工人500余人。全年生产加工原材料设计生产能力为12000T,到2003年实际加工原材料近8000T左右。

  部分产品介绍:

湖南长沙喜瑞来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湖南长沙喜瑞来食品有限公司(组图)
  2003年3月份,我公司研制出的《新型发酵工艺》这一科研项目,已获得省科委高新技术的认定,成为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企业。

  本公司主要以生产速冻面点及水饺等速冻食品系列。目前已开发生产了喜来瑞牌面点系列、水饺系列、汤圆系列30余个品种。产品投入市场到现在,以其质优价廉、口感鲜嫩、色泽鲜艳、气味芬芳等特点,收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不但在全国速冻食品行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对创新和发展湖南省速冻食品行业起了龙头作用。

  从公司始建立初,在总经理李瑞钦带领下,全体员工本着开拓奉献、求实创新、团结拼搏、再创辉煌的企业精神,诚实守信、优质产品、优廉价格、优良服务的企业服务宗旨,争创国家级品牌,严把质量关的企业质量目标这几个方面,通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深层次管理。脚踏实地地使企业已具备了较系统完整的管理体系。从采购环节――生产环节――销售环节,层层都严格把关。我公司在不断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也相继被当地各级政府授予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喜瑞来食品》、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到2003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公司全年总产值达到2800万元,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实现利润70多万元,上交国家税额达120万元。现在,我公司正在投资第二期工程,估计到8-9月份将投入正式生产。届时,我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可达16000T,年销售额6000万元,员工人数将达到900余人。我公司将在深化管理方面、营销业绩方面、企业优质服务方面进一步提高、完善,以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回报社会广大的消费者对我公司的厚爱,回报各级党和政府及职能部门对我公司的支持帮助。

  质优价廉,让消费者满意,使我们的己任幸福生活就是喜瑞来,是我们的愿望集众家之长,创名牌产品,是我们发展的目标。

  联系人:刘五一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西三线 邮编:410100电 话:0731-4013978 4062488传真:0731-40139784022303网 址:www.xiruilai.com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