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0:00 中国质量报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十几年的开拓发展,在化妆品和保健品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就。成立了柔迪日用化工厂和柔迪思保健品公司。公司多年来在技术研究和人才引进方面的高投入,形成了今天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能力,产品质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产品已远销东南亚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和地区。

  高标准的科学管理,高起点的技术创新和高效率的经营运作是公司不断发展的宗旨。正是凭着严肃的科学态度和遵循市场经济运行规律才使得公司的柔迪品牌系列化妆品赢得了市场。

  1991年,公司属下的柔迪日用化工厂,生产的护肤系列产品在全国同类化妆品中被评为国家级星火奖。这也是护肤品产品中唯一获得国家星火奖的产品。自此,公司一直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强化质量管理,从1998年至今,公司连续获得深圳市技术监督局授予的“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的荣誉。

  公司自成功推出“柔迪祛斑王”,“果酸增白洗面奶”产品之后,又推出了祛斑美女系列,祛痘系列,护肤及防晒系列以及美容美发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均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距世纪的千禧之年,公司又创新推出“祛斑美白中药面膜”及儿童护肤系列产品,以及柔迪思口服保健品“玫瑰红生血胶囊”,“威威强身胶囊”,“减肥胶囊”等新产品,将公司的产品研发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世纪面临新的挑战,公司将在管理,品质及经营上争创新优势,向建立现代化集团企业不断迈进!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沙尾工业小区 电话:0755-33087333833531 邮编:518048 传真:0755-3307733

  Shenzhen Rosedew Enterprise Co.,Ltd was founded in 1986 andhasachieved outstanding accomplishments in cosmetics andhealthcareproducts after more than a decade of development.For manya yearinvesting in technolohy and talent recruitment,we havedeveloped ahaigh level R&D ability and a high-grade productquality.Ourproducts are popular in Southeast Asia and more than ascore ofprovinces and regions in China.

  High standard scientific management,high starting pointoftechnologic innovation and high efficient operation constitutethecreed of the company in its constant development.It istheunfailing adherence to the meyiculous scientific attutude andthemarket laws helped win the market share for Rosedew series.

  In 1991,the skin-conditioning series produced by our companywonthe national class Starlight prize,which was the only prize forallskin-conditioning products.Whereupon the company hasebeencherishing product quality as the life of the business.From1998till now,the conmpany won successively titles ofTrustworthyProduct Quality Firm awardet by Shenzhen TechnologySupervisionBureau.It launched successfully the RosesewSpeckle-Remover andFruit-acid Whitening Clcanser followed byspecke-removing &whitening series,spot-removingseries,skin-conditioning and screenseries and other cosmeticseries,which is highly favored byconsumers.

  In the first year of a new millennium,the conpany introducedfreshproducts such as Chinese Herbal Spot-Removing Mask andChildrensSkin-conditioning series,and Rosedew healthcare oralcapsuleredHematogenous Capsule,Weiwei Body-buding Capsule,scalinga newborder=1 Height for the R&D of our products.

  Facing new challengers of the new century,the company willstriveto caeate new strengths and forge ahead toword amoderncorpoation.

  产品简介

  柔迪祛斑王:

  “柔迪祛斑王”以祖国经典宫廷美容秘方为基础,综合国内外诸多现代美容精华之所长,潜心研制而成。试验证明,本品能直接快速地渗透到皮肤深层,活血化瘀,使黑色素逐步散开,并推出表皮自然脱落,让肌肤重现生机。

  主要成份:珍珠、人参、果酸、熊果苷及多种植物(藏红花、花粉、白芨和甘草等)提取液。

  功效:增白、祛斑、祛皱,使皮肤白净细嫩,柔润、光滑,富有弹性。对消除蝴蝶斑,雀斑,黑斑,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之斑点及青年人脸上的粉刺(暗疮)均有特效。男女老少皆宜,可长期使用。本品系统植物精炼而成,安全可靠。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祛斑美白纯中药面膜:

  本品以十多种名贵草本植物配合国外新科技高效美白材料精制而成。有效成份能渗入皮肤充分吸收,从而达到分辩黑色素,适化斑印和润泽美白的功效。特别适合面部有黄褐斑、日晒斑、激素斑、妊娠斑及暗疮者选用,可令皮肤达到白里透红,红白润泽,舒适的美容效果。同时,还有收敛作用,令皮肤更健康,配合“斑后修护霜”或“美白精华素”使用效果更好。

  使用方法:取一包(5克)中药粉,用温开水适量调成糊状,然后用毛刷均匀敷於清洗干净的面部。一般30分钟为度,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周2-4次为宜。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速治暗疮膏:

  功效:其特制中药基质有极强的渗透皮肤作用,具有疏通微血管,抑制皮脂溢出,对寻常性暗疮、粉刺、痤疮及皮肤瘙痒性炎症都有快速痊逾作用,并有杀蠕虫,收敛肌肤和消除疤痕的明显效果。

  用途:主治寻常性暗疮、粉刺、痤疮。

  用法:用温水清洁面部皮肤(最好使用柔迪祛痘洗面奶清洁皮肤)后,适量涂于患处,早晚各一次,或遣医嘱,或向厂医查询。
深圳市柔迪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