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9:41 中国质量报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组图)
  集团简介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国家CIMS工程典型应用企业、航空工业十佳企业,拥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金城”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金城主要从事航空附件、摩托车和工程液压等产品的研制及销售,同时经营进出口贸易和第三产业,具有独立的外经、外贸和外事权,出口创汇多年位居行业前列。

  在航空产品的研制领域,金城具有雄厚的实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飞机的液压操纵、应急动力、起动机、电源、燃油供输、机轮和刹车等系统,多项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新中国成立后,国产的每一架飞机上都有金城的产品。其麾下的南京航空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是中国航空机电液压工程的专业研制中心,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高素质的科研队伍,使金城在产品研制、开发等方面将更具实力。

  金城利用航空高尖端技术,相继开发了摩托车、高压叶片泵、电动及液压绞盘等民品。金城全面实施了CIMS工程,并作为全国唯一的示范企业参加国家“863计划”十五周年成就展。改革开放以来,金城引进外资1亿多美元,先后与日本、马来西亚、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资与合作关系。经过54年的发展,金城现拥有包括合资企业在内的参控股公司40余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亲和是金城之本、灵活为金城之魂、执着是金城之神”,在此企业文化指导下,金城人树立了"铸金城品牌辉煌 创全国百强企业"的奋斗目标,为此金城人正竭尽全力地奋斗着!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做推动人类进步的发动机企业理念:精、知、信、卓企业精神:航空报国,追求第一奋斗目标:建世界级企业,创世界级名牌中长期发展定位:航空液压制造的国内品牌企业

  摩托车制造的国内领先企业

  航空系统综合实力最强企业企业口号:(一) 诚心诚意做人 精益求精做事 灵活协作发展(二) 精诚至上尽善尽美(三)金城祝你梦想成真(四) 汲取世界精华 创造华夏精品(五)育一流人才造世界名车企业文化语录:亲和--金城之本灵活--金城之魂执着--金城之神企业形象广告语:(一)金城--创造天地之间的流行(二)金城--奋斗无止境

  产品图片(部分)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组图)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