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满目辉煌辞银猴 满怀希望迎金鸡(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21:54 中国质量报
  李长江、李传卿、王秦平、葛志荣、蒲长城、郭汝斌、李忠海、宋明昌、安国、夏红民出席

满目辉煌辞银猴满怀希望迎金鸡(图)
  本报讯2月6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大楼报告厅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2005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彩花、彩球、彩灯,五彩的装饰映衬着大家的笑颜,新春的喜庆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和心中。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党组书记李传卿,副局长王秦平、葛志荣、蒲长城,党组成员郭汝斌、李忠海、宋明昌、安国、夏红民,和总局、两委机关全体人员及在京直属挂靠单位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庆新春。

  李长江回顾了质检部门在2004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05年,并代表总局党组向质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总局及两委机关各部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总局办公厅一首《刘三姐新唱》,唱出了质检部门在2004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唱出了质检人继续创造新业绩的崭新追求。计量司则用新颖的猜词形式,将质检工作专业用语编入游戏,赢得阵阵喝彩。特种设备局和法规司共同表演的游戏《顶气球》,融娱乐和运动于一身,令大家忍俊不禁。而标准委表演的激情桑巴、认监委表演的时装秀更是一次次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各具特色的表演充分展示出质检人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最后,局党组全体成员带领大家共同高歌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团拜会在热烈的气氛当中结束。(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