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580亿假币充斥市场 印度财政部成立专案小组
- 国务院有关人士列出:西部大开发财富公式
- 废品进口量逐年增长 问题多多令人忧虑
- “基金黑幕”震动后的回音
- 今日三大证券报发表《财经》杂志声明
- 成都药价正“变脸” 各大医院禁止大处方
- 柜员机出假钞?储蓄所:绝对不会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3期
- 2000中国西部论坛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民航将实行冬春航班计划 鼓励多飞西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 09:42 新闻晨报

  中国民航2000年冬2001年春季航班计划已经确定,将自2000年10月29日至2001年3月24日执行新的航班计划。

  记者今天从中国民航总局了解到,新排定的航班计划中,中国民航将在国内航线上每周计划飞行包括支线直飞航班在内共1.5715万班,提供座位数约225万个,分别比去冬今春增加28.1%和12.5%,比今年夏秋季增加14.6%和2%。国际、香港、澳门航线上每周计划飞行692班,提供座位数约33.87万个,分别比去冬今春增长42%和40.5%,比今年夏秋季同期增长25%和23.1%。

  据介绍,中国民航总局在审定各航空公司国内航班计划时,对国内航线上的航班实行了总量控制,但对支线飞机直飞航班不实行总量控制,鼓励航空公司开辟支线直飞航线或至西部的直飞航线。新的航班计划同意各航空公司共新增和调整了253条国内航线经营许可,为开发西部提供便捷的航空服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火车提速“洋机票”降价 民航提前遭遇冷冬 (2000/10/25 08:32)
中国民航将从10月29日开始实行冬春航班计划 (2000/10/24 22:19)
民航业:强强联合大势所趋 (2000/10/12 09: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