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十多亿元公积金个人贷款 百姓圆住房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 08: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市民购房踊跃,全市公积金个人贷款呈上升趋势,1998年8月至上月底的两年间,全市共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近33亿元。公积金个人贷款月发放额也在迅速递增,今年除2月份由于节假日的原因有所减少外,其它月份都保持在2亿元以上。

  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1999年7月曾下发《关于调整1999年内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新政策放宽了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标准:单笔贷款最高贷款额度39万元,并在确保还款的前提下,适当降低个人购房首付款比例,最低不得低于购房款的10%;同时简化了公积金个人贷款担保方式,并规定全市凡是已经建立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无论是否在归集部、归集二部缴存,均可由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分中心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在归集部、归集二部申请个人贷款。

  新政策执行一年来,效果非常明显,全市公积金个人贷款呈上升趋势。据统计,1998年8月至1999年7月,公积金个人贷款共发放7亿多元,月均发放额仅为5928万元;而在1999年8月至今年7月,公积金贷款共发放258409万元,月均发放额为21534万元,是上一年月均发放额的3.63倍。据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7月份公积金个人贷款共发放172187万元,完成全年发放计划的61.5%。按照目前贷款发放趋势,中心系统将顺利完成全年计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北京市将对住房公积金情况全面清查 (2000/08/28 12:57)
9月1日起北京市下调公积金贷款评估费 (2000/08/24 14:50)
有关部门释疑:住房公积金不会征个人所得税 (2000/08/05 16: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