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房地产 > 正文



新闻专题
- 大跳水后大盘如何走?
- 反倾销与中国
- ST越穷越光荣
- 聚焦科技股
- 沪深股市2000中报
- 中国经济景气报告
- 每日盘后解答
>>>更多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市将对住房公积金情况全面清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 12:57 光明日报

  下个月,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将对所辖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住房公积金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重点是外埠驻京办事机构、外商投资企业、外商驻京办事机构、股份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私营企业。  检查内容为未建公积金及虽建住房公积金,但实际汇交人数低于已建人数。对于确实有困难,不能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应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经本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通过后,持申请书、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证明及近三年财务报表交到所属分中心,由分中心上报市中心,市中心报市房改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输降低缴存比例或缓解手续,否则一律按照违反《条例》处理。据了解,截止2000年6月,北京市共有15734个单位235.8万职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含按标准价优惠办法购房职工35万人),较1999年年末净增4.8万人,占地方职工人数的84.2%,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27亿元,余额101.09亿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9月1日起北京市下调公积金贷款评估费 (2000/08/24 14:50)
北京公积金贷款评估费下调 (2000/08/23 02:37)
有关部门释疑:住房公积金不会征个人所得税 (2000/08/05 16: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