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质成长构建双高组合 长城品质成长基金即将发行

聚焦品质成长构建双高组合 长城品质成长基金即将发行
2020年12月02日 16:24 新浪基金

  随着经济结构转型、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加快,中国开始步入创新驱动的高品质、高成长发展阶段,各产业也涌现出大量基本面优秀、盈利质量高且具有长期持续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参与高品质公司的发展,分享企业成长红利,长城基金旗下以“品质成长”为投资主题的新基金——长城品质成长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010410;C类010411)已经获批,并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行。

  据长城品质成长拟任基金经理何以广介绍,该基金将通过多角度分析企业的基本面,综合判断企业的品质及成长性,包括竞争格局、管理层水平、盈利能力、当下及未来的基本面变化等,通过投资品质优秀且未来持续成长性较高的公司,构建高质量高效率组合,力争获取公司成长带来的价值增长。

  谈及长城品质成长的投资策略,何以广表示,该基金将延续他一贯的价值成长投资风格,在考虑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上,通过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股精选,重点挖掘那些业绩优秀的蓝筹公司、业绩增速较好的成长公司、盈利能力出现改善的反转公司等标的中蕴含的投资机会,再通过行业分散、个股分散的均衡投资策略来控制回撤,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长。

  在长期与市场博弈的过程中,何以广始终坚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的投资信条。因此,在选股中他会通过“三好”标准,在最合适的时间段,去投资性价比最高的好公司。“三好”标准具体而言,第一是好行业,要在全市场范围配置,重点关注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赛道;第二好是好公司,指持续增长的优秀的公司或“费雪式反转成长的个股”;第三好是好时机,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或出现拐点时精准布局,踏准公司经营节奏。

  对于这套投资方法的效果,何以广十分自信,“这样投资的好处在于剔除了投资中的运气成分,更依赖方法论获取超额收益,大概率可以实现业绩的可复制、可持续。”

  展望未来市场行情,何以广认为,虽然近期市场各行业龙头股进入短期调整节奏,但长期来看,在不同时间段,去投资最合适的优质公司,还是能够获取长期优秀回报。具体投资方向上,优质公司大概率依然是市场行情的主线,食品饮料、医药、高端装备是比较看好的行业板块。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需谨慎,请投资者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特征,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的基础上,谨慎投资。文中涉及的基金在长城基金评级中为中风险(R3)的产品,适合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投资者。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债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本投资观点并不构成对投资者实质性的投资建议或长城基金最终的投资观点。本公司不拟就任何依赖本文观点作出的投资行为承担责任。本产品由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免责声明:

  本通讯所载信息来源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渠道和研究员个人判断,但本公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直接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此通讯并非对相关证券或市场的完整表述或概括,任何所表达的意见可能会更改且不另外通知。此通讯不应被接受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未经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将此报告或其任何部分以任何形式进行派发、复制、转载或发布,且不得对本通讯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基金管理人提醒,每个公民都有举报洗钱犯罪的义务和权利。每个公民都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的相关法律、法规。投资需谨慎。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