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黄金周第六天:游客大量返程 交通投诉又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记者丁海军) 全国假日办有关负责人6日表示,黄金周第六天,随着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交通投诉上升,其中民航再居榜首。

  全国假日办发布的“五一”黄金周第6号旅游信息通报显示,全国各旅游城市和主要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开始回落,一些中远程游客踏上归程,部分线路的机票、车票比较紧张。

  5日17时至6日17时,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投诉电话64个,其中投诉航空公司的23个,投诉景区的15个,投诉旅行社的12个,投诉铁路的6个,投诉宾馆饭店的5个,投诉公路交通服务的3个。从投诉数量和处理情况看,随着游客返程高峰的到来,有关民航、铁路的投诉比较多。

  6日由于南方地区降雨,游客关于航班延误的投诉比较集中。经了解,从5日晚开始,由于天气原因,飞往广州、深圳等地的部分航班被迫降落桂林机场,造成桂林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近3000名旅客滞留桂林机场。民航总局要求机场做好滞留游客的解释工作,桂林假日办等部门积极协调,对机场滞留游客进行了妥善安排。至6日16时,桂林机场航班基本恢复正常,过境临时降落的滞留旅客陆续登机。(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