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重点整治药品保健品等七类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凯) 日前,上海市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公布了《2007年上海市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2007年上海市广告整治将以对消费者人身权益和财产利益有重大影响的药品、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房地产和投资理财等七类产品(服务)广告为重点。

  据悉,今年,上海市广告监管和监测范围逐步向移动电视、楼宇视屏、互联网站、数字电视等新兴媒体拓展;加大违法广告查处和曝光力度,通过《违法广告公告》等形式遏制违法广告;实施广告市场退出机制,对涉及严重违法广告的广告经营单位要限制直至取消其广告经营资格;坚持和完善综合治理机制,通过开展广告联合执法行动,开展对主要媒体广告发布情况的联合督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