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召回润明问题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47 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博士伦公司6日宣布,将在全球部分召回其生产的一种隐形眼镜护理液,原因是这种护理液中微量铁元素水平较高,可能导致护理液变色和提前失效。

  博士伦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存在问题的“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由博士伦公司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有关产品除在美国市场销售外,还销往中国台湾、加拿大、韩国和拉美等国家和地区。内地市场所售产品全部由北京工厂生产,不受影响。

  据悉,博士伦公司这次计划召回的护理液总计约为150万瓶。博士伦公司称,目前尚未发现因使用这种护理液而导致的严重事件。该公司已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计划召回的产品批号,并称这些护理液的有效期都标明为“200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