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市场全面封杀假名牌 要坚决清退售假摊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7:41 北京晚报

  红桥等八大市场上午联合

  承诺:坚决清退售假摊主

  本报等28名社会

  监督员受聘举报假名牌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在本市服装市场和小商品市场贴出了禁售部分国外知名商标商品的《通告》。

  红桥市场、新秀水、万通、官园、百荣世贸、三里屯雅秀、大红门商贸中心、天雅大红门市场上午同时承诺:在市工商局《通告》发布后,对违反《通告》规定继续售假的经营户,实行“一次警告,二次清退”制度;凡制售假冒“禁售商标商品”被市场处理或被行政执法机关处罚二次以上(含二次)的市场经营户,要坚决将其清除出市场。

  又讯 昨天下午,28名消费者、商户、市场、媒体、商标权利人代表从丰台工商分局人员手中接过了聘书,成为全市首批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社会监督员。本报记者成为其中11家新闻媒体“监督员”中的一员,将负责协助工商发现、举报丰台区各市场中的“傍名牌”现象。

  丰台工商分局副局长陆原告诉记者,大红门地区是华北最大的服装集散地,“傍名牌”现象一直比较严重,那些自称来自法国、意大利的品牌服装在市场里往往几百元就能买到。工商部门此次聘请的社会监督员将随时深入市场、商场、加工点,一旦发现涉嫌假名牌,将及时向工商部门举报,并参与查处行动。工商部门会予以严格保密,并实施奖励。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